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市级零工市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市人社、市财政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晋城市市级零工市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市人社发〔2022〕44号),2022年11月通过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晋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开展市级零工市场认定工作的公告》。按照文件规定认定流程,晋城市捷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 “晋城市百纺零工市场”进行了申报,市人社局经过资料初审后,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单位进行现场考核评审,评估考核打分95分,符合市级零工市场认定标准。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13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果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电话、书面或面谈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市人社局创业就业科     2199486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2199409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