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09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党校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2月13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组织人事部(406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晋城市市直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须经所在单位和干部任免机关盖章);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须注明是否已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要求,是否尚在试用期);

5.中共党员身份证明(须注明何年何月何日入党,由所在单位党组织或组织人事部门盖章);

6.获得本系统内市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类奖励原件及复印件;

7.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件。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市委党校有权取消报考者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3.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由其他人员代办。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有序进行。

5.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将进入专业能力测试环节,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6-3985862

附    件:中共晋城市委党校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2023年2月9日 

附    件: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选调职位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专业技术岗

(助理级)

张煜婕

赵  媛

杨  倩

赵轶博

焦  捷

张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