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晋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实现两项便民事项重要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7-2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给广大报考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考试服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了两项重要升级:

一、开通招聘岗位报名情况实时查询功能

开通招聘岗位报名情况实时查询功能后,报考人员能够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报名,有效避免无序竞争情况的发生,减少往年报考岗位“撞车”情况的出现,同时也能够使岗位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避免由于岗位报名人数不达比例,招聘岗位被取消的情况发生。

二、对接“晋来办APP”,实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移动端报名

为了提升晋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使用的便捷性,结合考生反馈意见,开通了“晋来办APP”网上报名功能,以后考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网上报名、上传资料、网上资格初审、手机缴费、打印表格、成绩查询等操作,极大提高了系统的体验度和公开招聘的工作效率。

2021年晋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即将开始,届时新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将会为广大报考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