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沁水县人社局开展“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爱岗敬业守初心、明礼诚信担使命的精神,8月16日上午,沁水县人社局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以“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环节紧凑,4位退役军人分别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爱岗敬业故事人物:焦裕禄》《诚实守信故事人物:邹鲁山》等故事。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朗诵会,又是一次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引领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人物,弘扬社会正气,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我要用道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立于德,践于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做真正道德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