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申连太深入晋城技师学院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义深入晋城技师学院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世峰陪同检查。

申连太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管控、教室、食堂、宿舍、防疫物资仓库和临时隔离室等关键点位,并详细询问了学院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应急处置等情况,对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申连太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要进一步堵源头、强管控、提能力,坚决杜绝“外来输入”,全面提升学院自身防控能力。同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校园管控。进出校门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三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二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方案,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三要摸排返校学生行程,对标防控要求,摸清情况,精准施策。四要加强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做好环境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学院做细做实。五要加强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要深入细致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采取合适方式缓解学生情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世峰表示,学院将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指导建议,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维护学院平安稳定,为全院师生守好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申连太局长还督导检查了晋城市三月红职业培训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