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三支一扶”招募(晋城考区)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26日,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三支一扶”招募(晋城考区)笔试在我市晋城三中、晋城四中、晋城五中、实验中学、凤台中学、中原街中学、星河学校和泽州职中8个考点举行,设260个考场,共有7786名考生参加考试。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首次下放到地市举行,实行全省统一、步调一致、标准一致的笔试操作实施步骤安排。“三支一扶”招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都为我们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确保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双安全”,我们重点做好了三个“严”。严格落实责任,成立笔试工作领导组,召开考务培训会,压实7家成员单位工作责任,针对重点环节特别是试卷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逐人逐项落实岗位责任和安全职责,并实行责任倒查机制。严肃考风考纪,严守各项考务规章制度,逐级签订考风考纪责任书,确保每一时间、每一考生、每一部位、每一场次、每一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严守防疫底线,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查“三码”、测体温、签订责任书等举措,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了巡视组对晋城考区进行了巡查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考务工作总监考申连太对考场进行了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