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12-2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大的农民工朋友们:

你们好!繁花初绽春归日,百业正兴奋斗时。值此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山西省保持定力,专注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泽州段7座跨线天桥架设完成,牛王山隧道单洞掘进突破5000米大关,阳城段电力迁改工程完成80%,润城2号桥桥面系统施工即将收尾,朔州国道241改建工程全面通车,隰吉高速公路项目接近尾声,黎霍高速公路项目全线路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这些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农民工朋友的磅礴力量,你们凭借坚定的信心与勇气,为城市的建设与繁荣贡献了智慧和汗水,为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创造了财富和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了青春与力量。在此,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你们做好坚强后盾,强化举措、改进工作、全面服务。无论您是继续外出务工,还是返乡创业就业,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始终不忘故乡情,以主人翁姿态展现三晋儿女风采;希望您始终不忘归乡路,带着先进经验和项目资金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发展献智出力;希望您始终不忘赤子心,全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以斗志昂扬的蓬勃劲头擘画人生壮美画卷!

新的一年,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侥幸懈怠。希望你们加强个人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少串门,少流动,少聚集,注意饮食健康,阻断传播途径;认真学习疫情相关知识,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传谣,不造谣,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确保自身和家人健康平安。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

广大农民工朋友们,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您身旁,致力于为您做好服务和保障。最后,预祝广大农民工朋友元旦、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