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晋城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7日上午,2023年晋城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观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致辞并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副总经理程永新签订就业工作备忘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十五家部门承办,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做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服务有提升。

活动现场,共有近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发布50余个工种、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装备制造、商贸、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除当天的现场招聘活动以外,我市还将持续开展“三进三送”就业援助活动,深入各县(市、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和135个重点帮扶村(社区),送就业政策、送岗位信息、送帮扶服务。同时,将开展28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