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的管理,提高工作站和示范基地的运行质量,决定对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建设的若干意见》(晋市人社发[2020]26号)文件精神,对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晋市人社函[2020]306号)公布的20个市级博士工作站和10个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进行考核,以下简称设站单位。

二、考核方式

从国家和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出发,考核主要采取单位自查与考核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各设站单位2020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业绩、成果等。

四、考核步骤

1、单位自查(9月10日—9月21日),按照《关于建设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的通知》要求,由各设站单位逐项进行自查。

2、资料审核(9月22日—9月30日),各设站单位考核资料经所属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后,于9月30日前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实地考察(10月8日—10月2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评等方式,抽取部分设站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五、注意事项

1、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建设单位的指导和监督。各设站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工作站和基地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组织进行全面自查,及时填写上报相关资料。

2、需报送的资料:自查报告、《晋城市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考核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从市人社局官网“下载中心”下载),以及印证材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纸质材料现场分批报送。

联系人:张丽娜   王婧

电  话:0356-2199428  0356-2199315

电子邮箱:jcsyzzx@163.com

地址: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3室 、315室

附件:

1.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考核名单.docx

2.晋城市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考核报告书.docx

3.晋城市市级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考核工作的有关安排.docx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